创意

开锁机器人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11-03-13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欧林工程学院的几位学生共同研制出了这款可以开启旋转式密码锁(开锁需要按照特定的顺序旋转转盘并转向指定的一组密码数字)的机器人。在这些学生的日常生活中,这种密码锁非常常见,不过这种锁一旦忘记了密码或是开锁顺序则会造成不小的麻烦。这款开锁机器人不仅可以轻松打开忘记密码的锁,还可以告诉使用者正确的开锁顺序。虽然目前这款机器人只能打开某种特定品牌的密码锁,但是对于不同品牌的锁只需经过小改造即可完成开锁任务。

20110311100ouC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欧林工程学院的几位学生共同研制出了这款可以开启旋转式密码锁(开锁需要按照特定的顺序旋转转盘并转向指定的一组密码数字)的机器人。在这些学生的日常生活中,这种密码锁非常常见,不过这种锁一旦忘记了密码或是开锁顺序则会造成不小的麻烦。这款开锁机器人不仅可以轻松打开忘记密码的锁,还可以告诉使用者正确的开锁顺序。虽然目前这款机器人只能打开某种特定品牌的密码锁,但是对于不同品牌的锁只需经过小改造即可完成开锁任务。ouC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点此访问官方网站】ouC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互连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