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车钥匙信用卡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8-12-01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信用卡已经成为一种非常普遍的结算方式,有些公司甚至开发出了用手机付费购物的产品。而如今,宝马公司却将这种付费方式整合到了车钥匙上。这种新颖的产品不仅可以控制你的爱车,还可以接入到车主的银行帐号。有了这样的产品,出门就不必再随身携带信用卡或大量现金了,只要一把车钥匙就可以轻松的结账了。

信用卡已经成为一种非常普遍的结算方式,有些公司甚至开发出了用手机付费购物的产品。而如今,宝马公司却将这种付费方式整合到了车钥匙上。这种新颖的产品不仅可以控制你的爱车,还可以接入到车主的银行帐号。有了这样的产品,出门就不必再随身携带信用卡或大量现金了,只要一把车钥匙就可以轻松的结账了。haX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haX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互连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