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08米兰国际家具展--陶瓷作品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8-11-24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米兰国际家具展(设计周)被称为世界三大展览之一,每年一届,从1961年米兰家具展创办到2008年已经有47年的历史,形成了米兰国际家具展、米兰国际灯具展、米兰国际家具半成品及配件展、卫星沙龙展等系列展览,它是全世界家具、配饰、灯具流行的风向标。米兰国际家具展是现代家具时尚设计的前沿,不仅是向意大利出口家具的平台,也是全世界家具业界人士每年都热切期待的盛会。

设计师ionna vautrin和guillaume将于4月16日到21日在米兰的guillaume馆内展出他们共同创作的瓷器作品。展览将会呈现出他们从设计调研、概念发展到最终成品的全过程。a7b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a7b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米兰国际家具展(设计周)被称为世界三大展览之一,每年一届,从1961年米兰家具展创办到2008年已经有47年的历史,形成了米兰国际家具展、米兰国际灯具展、米兰国际家具半成品及配件展、卫星沙龙展等系列展览,它是全世界家具、配饰、灯具流行的风向标。米兰国际家具展是现代家具时尚设计的前沿,不仅是向意大利出口家具的平台,也是全世界家具业界人士每年都热切期待的盛会。a7b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a7b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io2.jpga7b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a7b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a7b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io1.jpga7b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a7b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io3.jpga7b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互连网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