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抽拉式洋葱粉碎器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8-06-05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切洋葱是一件很令人郁闷的事情,很容易会因此而“泪流满面”。所以,一种简便易行的工具就显得很必要了。那就来试试这款切割器吧。它的原理与普通的搅拌机类似,不同之处在于采用了全手动的设计,只要将洋葱放进去,然后用力拉扯上面的绳子,就可以迅速将洋葱切碎了。

洋葱粉碎器

切洋葱是一件很令人郁闷的事情,很容易会因此而“泪流满面”。所以,一种简便易行的工具就显得很必要了。那就来试试这款切割器吧。它的原理与普通的搅拌机类似,不同之处在于采用了全手动的设计,只要将洋葱放进去,然后用力拉扯上面的绳子,就可以迅速将洋葱切碎了。Gg9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佚名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