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奇瑞中级轿车A21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3d3d整理 2007-10-04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A21是奇瑞A级平台的高端车型,进军中级轿车市场。装配1.6L CBR、2.0L和1.9TCI柴油机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同时装备 3种手动、 CVT 和AT三种类型的变速箱。计划将于2005年推出,车预计售价12—14万元。今年5月就可进行小批量生产。

A21是奇瑞A级平台的高端车型,进军中级轿车市场。装配1.6L CBR、2.0L和1.9TCI柴油机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同时装备 3种手动、 CVT 和AT三种类型的变速箱。计划将于2005年推出,车预计售价12—14万元。今年5月就可进行小批量生产。zrh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zrh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zrh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zrh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奇瑞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