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新BMW Z4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BMW 7 2009-02-02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BMW 公布了新一代 Z4,新 BMW Z4 将在下个月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新 BMW Z4 结合了 Roadster 和 Coupe,也是 BMW 在Z上首次使用可折叠硬顶,20秒钟可以收起铝制硬顶。和此前的 BMW 7 系一样比前一代更温情脉脉,更优雅,一些新的设计语言也可以在7系上看到,在 Z4 上就尤其明显,因为当年的 Z4 确实让我们震惊,充满肌肉感的曲面也成为学习模仿的范例,新 BMW Z4 的车身设计师是一位女士 Juliane Blasi。新 Z4 内饰上也更精致,设计师 Nadya Arnaout,也是位女士。

BMW Z4Mns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BMW 公布了新一代 Z4,新 BMW Z4 将在下个月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新 BMW Z4 结合了 Roadster 和 Coupe,也是 BMW 在Z上首次使用可折叠硬顶,20秒钟可以收起铝制硬顶。和此前的 BMW 7 系一样比前一代更温情脉脉,更优雅,一些新的设计语言也可以在7系上看到,在 Z4 上就尤其明显,因为当年的 Z4 确实让我们震惊,充满肌肉感的曲面也成为学习模仿的范例,新 BMW Z4 的车身设计师是一位女士 Juliane Blasi。新 Z4 内饰上也更精致,设计师 Nadya Arnaout,也是位女士。Mns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BMW Z4Mns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BMW 7

 1/4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