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菲亚特“捍马”Oltre Fiat概念车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3d3d整理 2005-12-12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意大利菲亚特在博洛尼亚车展(Bologna Motor Show)上公开了概念车Oltre Fiat。原型车为菲亚特集团商用车厂商依维柯(Iveco)公司的多用途车“LMV”(Light Multirole Vehicle)。LMV是一款已被英国陆军及意大利陆军

意大利菲亚特在博洛尼亚车展(Bologna Motor Show)上公开了概念车Oltre Fiat。原型车为菲亚特集团商用车厂商依维柯(Iveco)公司的多用途车“LMV”(Light Multirole Vehicle)。LMV是一款已被英国陆军及意大利陆军采用的军事车辆。

概念车“Oltre Fiat”改装成了乘用车风格,不过直接保留了车门把手部分的凹陷、在沙漠地区使用的遮阳板,以及防侧翻的防滚保护杆(Roll Bar)等实用装备。车身尺寸为长4870×宽2200×高2050mm,轴距为3230mm。最低地上高为500mm,可直接发挥在深850mm的水中也可行驶(加大吸排气管后可在深1500mm的水中行驶)等军用车辆的特长。


内饰


前脸


内饰


车门


内饰

  文  /  fape整理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