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BenQ投影机应用情景美图赏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www.3d3d.cn 2006-01-12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为满足城市新贵们对于极致感官体验的需求,BenQ近日又隆重推出了“尊荣”与“经典”两大系列家用投影机产品。其中,尊荣系列两款新品PE8720和PE7700,专为“豪宅”用户量身打造,无论外观设计,还是整体性能,都

aAY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为满足城市新贵们对于极致感官体验的需求,BenQ近日又隆重推出了“尊荣”与“经典”两大系列家用投影机产品。其中,尊荣系列两款新品PE8720和PE7700,专为“豪宅”用户量身打造,无论外观设计,还是整体性能,都具有非凡的表现,不但可以轻松融入富有品味、讲究格调的居家空间,更能够为使用者带来绝佳的画质,因此又可称之为“豪宅机”。
aAY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暗香盈盈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