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设

动态摄像产品规格符号矢量文件-wide angle(广角镜头)

字号+ [在线充值] [在线反馈] 来源:本站改编 2011-10-22

动态摄像产品规格符号矢量文件-wide angle(广角镜头)
wide angle即 广角的意思,一般为广角镜头(Wide-angle lens) 矢量线条 PDF格式 适合大多数软件开启调用.

动态摄像产品规格符号矢量文件-wide angle(广角镜头)Ji7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wide angle即 广角的意思,一般为广角镜头Wide-angle lens),又叫短焦镜头。广角镜因焦距非常短,所以投射到底片上的景物就变小了扩阔镜头拍摄角度,除可拍摄更多景物,更能在狭窄的环境下拍摄出宽阔角度的影像。广角镜头的基本特点是,镜头视角大,视野宽阔。从某一视点观察到的景物范围要比人眼在同一视点所看到的大得多;景深长,可以表现出相当大的清晰范围;能强调画面的透视效果,善于夸张前景和表现景物的远近感,这有利于增强画面的感染力。Ji7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所需等级: 个人│需要积分:1 │[ 本地PDF下载 ]

 

1.如无特别说明 解压密码为 www.3d3d.cn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