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套装菜板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18-09-04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我们之前曾经多次为大家介绍过“可以折叠的菜板”,通过这种结构就可以将切好的菜直接倒入盘中或者锅中了。其实,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一种思路,那就是将切好的菜直接推入盘中。

K6f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我们之前曾经多次为大家介绍过“可以折叠的菜板”,通过这种结构就可以将切好的菜直接倒入盘中或者锅中了。其实,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一种思路,那就是将切好的菜直接推入盘中。当然,普通的菜板要实现这种功能并不方便,这就要用到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设计了。K6f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K6f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该产品由三个部分组成:两个带支架的菜板,两个盛菜的盒子,还有一个增高支架。由于两个菜板下面都配有支架,因此可以直接将盘子放在下面,切好菜后用刀将其推入盘中即可。如果要使用配套的盒子或者其他比较高的餐具则需要借助增高支架。另外,平时不用的时候还可以将这三者组合起来,不仅可以节约空间,还可以当作一个小储物空间来使用。K6f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互连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