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第一款会说话的 iPod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苹果中文站/engadget.com/ifixit.com 2009-04-07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新款 iPod shuffle 之小令人难以置信。只有上一代的一半大小,却有充足的空间容纳更多内容。4GB 的存储容量能够存放多达 1,000 首歌曲1,并让你享受多个播放列表的乐趣。只要轻按一下按键,iPod shuffle 便会用中文普通话读出正在播放的歌曲名称和表演者名字,以及播放列表的名称。现在你可以用全新方式浏览并欣赏你的音乐收藏。


Apple 在发布了新款 iPod Shuffle,世界上最小的 iPod,尺寸为45.2×17.5×7.8mm,重为10.7 克。新款的 iPod Shuffle 使用了线控耳机,将控制键从机身移到了右耳塞的下方,在机身顶端有一个开关/随机/顺序播放的按钮,背面的小夹子使用了不锈钢,银、黑两色的阳极电镀铝合金外壳,容量为4G。iPod Shuffle 引入了 VoiceOver 技术,当听一首歌曲,想知道歌曲名称或者是表演者名字,只要按一下按键,VoiceOver 便会用为你读出来。更详细介绍可见HAK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HAK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综合汇编

 1/11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