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瀑布转接头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9-02-24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想要体会瀑布水龙头的感觉,可是又不想更换家里的水龙头,就来试试这款瀑布转接头吧。它的设计思路有些类似于电脑中经常用到的转接头,只要将它卡在传统的浴缸龙头上,就可以实现瀑布的效果,虽然结构非常简单,但是对于小孩子而言,绝对是一款不错的礼物。

想要体会瀑布水龙头的感觉,可是又不想更换家里的水龙头,就来试试这款瀑布转接头吧。它的设计思路有些类似于电脑中经常用到的转接头,只要将它卡在传统的浴缸龙头上,就可以实现瀑布的效果,虽然结构非常简单,但是对于小孩子而言,绝对是一款不错的礼物。lNe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lNe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lNe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售价14.99美元lNe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点此购买】lNe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投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