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大眼针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8-12-29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穿针引线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对视力不好的人而言,更是要费上一番周折。但是这款大眼针却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F1z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穿针引线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对视力不好的人而言,更是要费上一番周折。但是这款大眼针却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F1z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F1z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它表面看来跟普通的针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当你需要穿针引线时,只要用力压一下针的顶端,针孔即可放大,从而轻松将线穿过去。由于针孔会自动恢复原样,因此不必担心会影响到正常的使用。F1z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F1z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设计师:Woo Moon-HyungF1z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F1z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互连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