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带拉环的插头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8-12-29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踏板排插”是通过插座上的结构来帮助我们轻松拔出插头的。那么对于直接插在普通插座上的插头又该如何轻松将其拔出呢?

eJL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踏板排插”是通过插座上的结构来帮助我们轻松拔出插头的。那么对于直接插在普通插座上的插头又该如何轻松将其拔出呢?eJL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这款带拉环的插头就为我们提供了一种非常新颖的思路。它在传统的插头上设计了一个圆环,通过这样一个小小的改动来更加方便的拔出插头。eJL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eJL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设计师:Kim Seung Woo  文  /  佚名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