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手持阅读器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8-05-12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有很多人都喜欢单手撑书阅读,对付比较小的书,或许还可以用“指环书撑”来解决。可是如果碰上大部头的书,恐怕就很难“一手掌握”了。那就来试试这款手持阅读器吧。只要将它固定在书上,就可以直接套在手上阅读了。

有很多人都喜欢单手撑书阅读,对付比较小的书,或许还可以用“指环书撑”来解决。可是如果碰上大部头的书,恐怕就很难“一手掌握”了。那就来试试这款手持阅读器吧。r6h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只要将它固定在书上,就可以直接套在手上阅读了。而且还可以调节里面的书撑以便将书撑开。而不用的时候也不需要将它拆下,将书撑的一端调节一下即可当作书签来使用。经常阅读大部头书籍的朋友应该会很喜欢的。r6h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r6h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r6h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r6h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点此购买’ r6h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佚名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