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深泽直人作品-“果汁皮”饮料盒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3d3d整理 2005-09-02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仿生设计“果汁皮”饮料盒,包装外形看起来好像直接使用了香蕉、新西兰果、草莓、豆腐等的外壳。很多人伸手触摸摆放在展台上的产品外包装,想切身体会一下摸起来的感觉。 深泽直人说:“我觉得最近出现的八角形包装比

仿生设计“果汁皮”饮料盒,包装外形看起来好像直接使用了香蕉、新西兰果、草莓、豆腐等的外壳。很多人伸手触摸摆放在展台上的产品外包装,想切身体会一下摸起来的感觉。 深泽直人说:“我觉得最近出现的八角形包装比较像香蕉。不过,没想到制作出来的实物和香蕉这么相似”。 关于投产,深泽直人表示,“这次只制作了一件样品,量产还无从谈起”,不过,对前景非常乐观“如果哪家厂商表示愿意生产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香蕉和豆腐的包装均使用橡胶制作,而新西兰果的包装采用在纸面形成绒毛的起毛加工方式。目前进行这种表面处理的材料和技术已经问世。而且好像还有很多替代材料。  

  文  /  深泽直人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