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芬兰“顶级机密”家居家具展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3d3d整理 2007-08-19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芬兰设计公司在赫尔辛基Kiasma当代艺术馆举办了一场名为“芬兰顶级机密”的家居家具展。 这个展览出售设计师Aamu Song 和Johan Olin设计的传统家具,以及来自芬兰各地的服装和家居用品的商店。

       芬兰设计公司在赫尔辛基Kiasma当代艺术馆举办了一场名为“芬兰顶级机密”的家居家具展。
       这个展览出售设计师Aamu Song 和Johan Olin设计的传统家具,以及来自芬兰各地的服装和家居用品的商店。
       设计公司走遍整个芬兰寻找现存的优秀产品制造商并且和他们合作生产一些列产品,每一个产品的创意都来自这些工匠,这些地区的特色以及世世代代在他们产品中流传下来的精神。这是一个所有产品都可以出售的展览。

 

 

  文  /  company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