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陶瓷削皮器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8-12-18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这是一款刚刚获得2008 Design Directions设计大赛冠军的一组设计。这组设计由两个产品组成,一个瓜果削皮器和一个黄油切刀。

陶瓷削皮器 材料 陶瓷 源本设计mqE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mqE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这是一款刚刚获得2008 Design Directions设计大赛冠军的一组设计。这组设计由两个产品组成,一个瓜果削皮器和一个黄油切刀。mqE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这两款产品的最大亮点在于其陶瓷制成的刀刃,陶瓷不仅质量比金属更轻而且不宜腐蚀。再配上其独特的工学设计,更使得这款产品的实用性大大增强。mqE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佚名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