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第六届“香港鞋款设计比赛”公布评选结果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不详 2006-03-24 我要评论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皮鞋业及鞋材业商会、香港鞋业商会等机构举办的“第六届香港鞋款设计比赛”,28日举行颁奖典礼。 获奖的选手(左二、左四、右一)这次比赛吸引了500多位年青人参赛,竞逐男装、童装、运动装、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皮鞋业及鞋材业商会、香港鞋业商会等机构举办的“第六届香港鞋款设计比赛”,28日举行颁奖典礼。

 

获奖的选手(左二、左四、右一)

这次比赛吸引了500多位年青人参赛,竞逐男装、童装、运动装、女装靴、女装凉鞋、女装时款等六个组别的奖项。获得六个组别前三名的作品设计独特,融中西文化于一体,有的创意来自粤剧、中国传统剪纸艺术、电脑键盘、小提琴、攀藤、窗框等,还有的选手以动物为题材,如孔雀、狐狸、金鱼、蜜蜂设计鞋款。

获奖的运动系列鞋“数码世纪”

会上还颁发了“最具创意设计大奖”、“时尚大奖”、“最具前途新人大奖”、“最触目设计大奖”、“最具个人风格演绎大奖”、“最具潮流触觉大奖”、“最醒目童鞋大奖”、“市场潜力大奖”、“企业创意大奖”、“企业设计大奖”、“全场总冠军”等奖项。

过去五年,香港鞋款设计比赛发掘出多位年轻、具有潮流触觉的专业产品设计师,并把他们的作品推广到全球主要贸易展览上,向海外买家展示香港的创意。今年的得奖作品将在国际鞋业展览中展出,香港贸发局将出版《香港鞋款》杂志作专题介绍。

香港皮鞋业鞋材商会会长邓耀表示,去年香港的鞋类出口达477亿港元,比2004年增长了8%。希望继续通过鞋款设计比赛吸纳年青人才,设计及开发出新的香港鞋履产品,加强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获奖的男装鞋“红唇”

 获奖的女装靴“中国剪影”

获奖的女装时款鞋“情定玫瑰”

(责任编辑:sanbo)   文  /  佚名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 工业设计及时渲染keyshot_5.

    工业设计及时渲染keyshot_5.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