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时尚耀中国》主创服装设计周翔宇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搜狐娱乐 2009-02-21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几年前,在北京理工大学学习工业设计的周翔宇,只身前往荷兰Den Haag 服装学院学习服装设计。2007年回到北京,与合作伙伴创立CAST造型工作室。同年10月,发布了XANDER ZHOU高级成衣系列在中国的首场发布会。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釜山国际电影节、东京电影节、荷兰Escape新设计师作品发布、阿姆斯特丹个人专柜……这些荣耀和成绩迅速写入一个中国年轻服装设计师的履历,而他更因屡次赞助国内多个男明星的活动名声大噪,品牌亦在明星群体中颇有口碑。

XZq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几年前,在北京理工大学学习工业设计的周翔宇,只身前往荷兰Den Haag 服装学院学习服装设计。2007年回到北京,与合作伙伴创立CAST造型工作室。同年10月,发布了XANDER ZHOU高级成衣系列在中国的首场发布会。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釜山国际电影节、东京电影节、荷兰Escape新设计师作品发布、阿姆斯特丹个人专柜……这些荣耀和成绩迅速写入一个中国年轻服装设计师的履历,而他更因屡次赞助国内多个男明星的活动名声大噪,品牌亦在明星群体中颇有口碑。 话剧《Fashion made in China时尚耀中国》中,男一号张峻宁的服装造型由周翔宇全力打造,在他看来,“演员一辈子塑造很多角色,也经历了很多种人生,设计师、造型师亦如此,”周翔宇谈到为影视剧提供服装支持的时候如是说,“在参与创作的过程中,设计师、造型师要与演员、导演进行反复沟通,抓住故事中人物的性格特征,量身定做适合角色的服装。这次话剧中,张峻宁的角色非常打动我,我和峻宁已经合作过很多次,他这次出演的角色是一个对时尚行业安分憧憬的门外汉,服装不需要华丽,但要体现他的自身特点。”XZq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佚名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