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杨雄勇--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2006-08-29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杨雄勇,教授。1956年8月生,1982年毕业于湖南大学机械系汽车专业,获工学学士。 1988年毕业于湖南大学工业设计系,获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文学硕士学位。主研工业产品设计理论及方法。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参编教材、著作四本。获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003)。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完成交通部国家“七五”科技攻关项目“新型客车工业造型设计”荣获交通部科技攻关成果一等奖。参加了“九五”、“十五”国家科技攻关项目各一项及国家863课题一项。主持或参加横向科研课题40余项,多个产品设计作品被企业采用并获得很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在教学中所指导的学生在国内外设计竞赛中荣获各种奖励。现任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

杨雄勇,教授。1956年8月生,1982年毕业于湖南大学机械系汽车专业,获工学学士。 1988年毕业于湖南大学工业设计系,获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文学硕士学位。主研工业产品设计理论及方法。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参编教材、著作四本。获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003)。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完成交通部国家“七五”科技攻关项目“新型客车工业造型设计”荣获交通部科技攻关成果一等奖。参加了“九五”、“十五”国家科技攻关项目各一项及国家863课题一项。主持或参加横向科研课题40余项,多个产品设计作品被企业采用并获得很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在教学中所指导的学生在国内外设计竞赛中荣获各种奖励。现任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AV3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电邮: ya827224@163.comAV3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杨雄勇

 1/4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