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HyVision公司推出新款3D打印机Cubicon Style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天工社 2015-12-15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其中之一是优雅的Cubicon Style(3DP-210F),这是一款具有灵活性、便携性和漂亮外观的桌面3D打印机,可支持ABS、PLA、TPU等材料。“我相信这款3D打印机的设计能够打动用户,并使他们用起来很开心。”Cubicon的设计主管Lee说。“Cubicon Style的设计同时考虑到了易用性、美观和感性因素,非常适合学校和家庭应用。”

    今年5月份的时候天工社曾经介绍过一款由韩国HyVision System公司生产的Cubicon系列3D打印机,该机器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漂亮外观以及技术指标。近日,该公司又推出了该系列的最新机型。b4M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其中之一是优雅的Cubicon Style(3DP-210F),这是一款具有灵活性、便携性和漂亮外观的桌面3D打印机,可支持ABS、PLA、TPU等材料。“我相信这款3D打印机的设计能够打动用户,并使他们用起来很开心。”Cubicon的设计主管Lee说。“Cubicon Style的设计同时考虑到了易用性、美观和感性因素,非常适合学校和家庭应用。”
“Cubicon Style 3D打印机的三面以及顶部都用了黑色半透明材料。”Lee继续解释说。“一开始它的外观和感觉看起来跟一般的消费电子产品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当打印开始时,打印室内部的灯会亮起来照着打印目标,是用户可以从四个侧面观察里面的打印情况”。
尽管外观很炫酷,但是Cubicon Style并没有因此而牺牲性能。挤制铝材的使用增加了Cubicon机身的强度。除此之外,该3D打印机的最大打印尺寸为15×15×15厘米,并且可以在0.1毫米层厚的情况下实现高达300毫米/秒的打印速度。而封闭式的构建空间有助于在打印时保持温度恒定。另外该打印床还具有自动找平功能。
而且,为了更好地适应像学校或者家庭这样的应用场景,这款机器还在静音方面花了大力气。“我们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来降低它的噪音水平。”Lee说:“噪声水平低意味着机器的震动小,这对于3D打印机的打印质量也有积极的影响。”
HyVision同时推出的另外一款3D打印机则是更加成熟的Cubicon Single(3DP-110F),这是一款大尺寸的专业级3D打印机,可支持ABS/PLA材料,其打印尺寸也更大,最大可达24×19×20厘米。据称其使用了韩国首个自行设计的可更换挤出机,并拥有类似于Style的打印床自动找平功能。
据天工社了解,HyVision System是韩国的一家上市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其主要产品是CCM(小型相机模块)测试系统。目前,Style 3D打印机的零售价格为150万韩元(约合8250元人民币),而Single的售价为290万韩元(约合15950元人民币)。
  文  /  HyVision System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