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SUGAR BEAR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创意百汇 2015-07-14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由于全球气候变暖北极熊的土地正在慢慢融化,使得他们濒临灭绝。全球气候变暖的意识,应该在人类生活中一点一滴的细节中体现 。不妨看看设计师jovana的作品<<SUGAR BEAR>>,也许我们会想到其实还可以做更多来保护他们。

SUGAR BEAR - 图1sjE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由于全球气候变暖北极熊的土地正在慢慢融化,使得他们濒临灭绝。全球气候变暖的意识,应该在人类生活中一点一滴的细节中体现 。不妨看看设计师jovana的作品<<SUGAR BEAR>>,也许我们会想到其实还可以做更多来保护他们。sjE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SUGAR BEAR - 图2sjE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SUGAR BEAR - 图3sjE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