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让鱼儿逃离水面的观察水球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创意百汇 2015-06-10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由于光线折射与位置的关系,你很难清楚地观察到池塘里的鱼儿究竟长什么样子,这款漂浮在水面的半球为鱼儿们提供了一个逃离水下的机会,同时让你更清晰地看到它们的近貌,你只要把它灌满水,里面塞几颗鱼食,然后等着鱼儿“上钩”

ezgif.com-resize (3)lvJ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lvJ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由于光线折射与位置的关系,你很难清楚地观察到池塘里的鱼儿究竟长什么样子,这款漂浮在水面的半球为鱼儿们提供了一个逃离水下的机会,同时让你更清晰地看到它们的近貌,你只要把它灌满水,里面塞几颗鱼食,然后等着鱼儿“上钩”吧。【视频】lvJ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lvJ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20150609202lvJ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20150609201lvJ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20150609200lvJ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lvJ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购买lvJ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