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趣味鸭行道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创意百汇 2015-05-27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近日,在伦敦、伯明翰以及曼彻斯特的街道上出现了许多为可爱的鸭子准备的靓丽“鸭行道”,虽然宽度有限,但足够小鸭子们并排行走啦。它的设计者希望通过此举来提醒人们对动物的保护,因为在城市里留给它们的空间以及太少了。

20150522202UdF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UdF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近日,在伦敦、伯明翰以及曼彻斯特的街道上出现了许多为可爱的鸭子准备的靓丽“鸭行道”,虽然宽度有限,但足够小鸭子们并排行走啦。它的设计者希望通过此举来提醒人们对动物的保护,因为在城市里留给它们的空间以及太少了。UdF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UdF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20150522200UdF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20150522201UdF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20150522203UdF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20150522204UdF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