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上海世博会:新西兰国家馆效果图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9-04-28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上海世博会将是探讨人类城市生活的盛会;是一曲以创新和融合为主旋律的交响乐;将成为人类文明的一次精彩对话。

  世博网2月19日消息:新西兰有关部门日前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新西兰国家馆的设计方案将由联合设计团队共同完成。 Ttd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据了解,新西兰馆的设计方案将在保证2000平方米主场地的前提下进行,展馆连接世博园区的主要人行道。负责整个展馆建造创意和指导的Coffey项目公司表示,为了紧密结合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新西兰国家馆将展示新西兰人的生活方式和新西兰城市生活与众不同的部分。Ttd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imageTtd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新西兰国家馆设计方案效果图Ttd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imageTtd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新西兰国家馆设计方案效果图Ttd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佚名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