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拼写笔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9-03-26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电脑为人们带来了很多便利,比如,好的输入法可以在你没有拼写完文字前就为你提供完整的拼写建议,而且搜索引擎还可以为你提供搜索建议,所以在使用电脑时,即使记不住单词的拼写,也不必担心。

A1F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电脑为人们带来了很多便利,比如,好的输入法可以在你没有拼写完文字前就为你提供完整的拼写建议,而且搜索引擎还可以为你提供搜索建议,所以在使用电脑时,即使记不住单词的拼写,也不必担心。但是如果要用笔来写字,碰到类似的问题时,就不得不借助其他的工具了。A1F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这款拼写笔就将电子词典与普通的笔整合了起来。一旦忘记了单词的拼写,只需对着麦克风念出单词,内置的电子词典就可以自动提供正确的拼写,并将其显示出来。A1F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A1F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A1F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本站整理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