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CeBIT电子展 怪怪产品玩创意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9-03-06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CeBIT电子展前天在德国汉诺威迈入第二天,虽然参观人潮大不如往年,但在消费电子商品上仍可见不少“怪”产品和创意设计新品。

CeBIT电子展前天在德国汉诺威迈入第二天,虽然参观人潮大不如往年,但在消费电子商品上仍可见不少“怪”产品和创意设计新品。

游泳泡汤一样可以听的MP3,这台是恩悠科技展出的第二代防水MP3,采用铝合金外壳,表面上作了防刮阳极处理,避免损伤,户外活动时都可使用,支援MP3与收听FM电台,在充电1.5小时后能够连续播放音乐4至6小时。 UTn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针孔照相、MP3太阳眼镜,外型跟太阳眼镜一样,但镜框边内藏针孔照相机,镜架后端是MP3耳机,运动时除了可以听音乐外,对于眼前的景像想拍下时,只要按下遥控器就可以“偷偷”拍下。太阳眼镜内建2GB容量记忆体,相机为130万画素,所拍的数位相片可用USB连接埠传送至电脑内储存。UTn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白色的蓝宝坚尼笔电首度亮相UTn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UTn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华硕新一代蓝宝坚尼笔电,华硕再与蓝宝坚尼合作,推出16吋的VX5笔电,白色的镜面烤漆与汽车一样,采用白色钛合金为轴,置腕处覆以手工打造的顶级真皮,搭配霸气1TB硬碟容量与4G记忆体,是目前笔电最高的硬体规格。UTn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互连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