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带遥控开关的节电插线板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8-12-09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我们平时使用的插线板上虽然也带有开关,但是大都是一个开关控制所有的插口,即使有一些插线板为每个插口都单独配备了开关,但是还有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那就是,很多时候,为了美观整洁,人们都会将插线板放置于桌面底下。尤其是为电脑准备的插线板,放在桌面底下可以更好的隐藏杂乱的电线。但是,很多电器如果不拔掉电源,仍然会继续耗电,非常不环保,因此环保人士就不得不每次都爬到桌子底下去关电源。如果你同样为这些问题困扰,那就一定不能错过这款新颖的节电插座。

我们平时使用的插线板上虽然也带有开关,但是大都是一个开关控制所有的插口,即使有一些插线板为每个插口都单独配备了开关,但是还有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那就是,很多时候,为了美观整洁,人们都会将插线板放置于桌面底下。尤其是为电脑准备的插线板,放在桌面底下可以更好的隐藏杂乱的电线。但是,很多电器如果不拔掉电源,仍然会继续耗电,非常不环保,因此环保人士就不得不每次都爬到桌子底下去关电源。如果你同样为这些问题困扰,那就一定不能错过这款新颖的节电插座。qaw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qaw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它将插线板的主体分成了两个部分:一部分专门用于路由器、无绳电话等需要一直打开的电器;另外一部分则是用于电脑、音箱、打印机等需要随手关闭的电器。但是,为了帮助使用者都能够更加方便的随手关闭电源,它还特意设计了一个遥控开关。有了这样的设计,你再也不必为了关电源而爬到桌子底下去了。如果将开关与灯具开关放到一起,还可以更好的提醒你不要忘记关闭电源。另外,插座上还设计有独特的收纳槽,方便收纳电线之用。qaw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互连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