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柔性锅垫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8-12-01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与传统的锅垫不同,这款产品采用了柔性的设计。表面看来就像是一串珍珠项链,实际上每个小球都是由陶瓷制成的,抗热性非常好。由于采用了这种项链式的柔性设计,因此,可以根据需要随意调节大小。甚至可以同时供两个锅使用(详见下图)。

与传统的锅垫不同,这款产品采用了柔性的设计。表面看来就像是一串珍珠项链,实际上每个小球都是由陶瓷制成的,抗热性非常好。由于采用了这种项链式的柔性设计,因此,可以根据需要随意调节大小。甚至可以同时供两个锅使用(详见下图)。OMw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OMw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OMw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OMw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售价80美元OMw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点此购买’OMw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互连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