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节水喷头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8-12-01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无论你使用的是何种热水器,都不可能在启动喷头的同时就达到合适的水温,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打开喷头,先做其他的事情,等到水温合适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洗澡了。但是,如果你不是一直等在喷头前面,就会很容易浪费掉一些热水。而为了帮人们节约能源和热水,就有公司设计出这样一款节水喷头。

无论你使用的是何种热水器,都不可能在启动喷头的同时就达到合适的水温,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打开喷头,先做其他的事情,等到水温合适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洗澡了。但是,如果你不是一直等在喷头前面,就会很容易浪费掉一些热水。而为了帮人们节约能源和热水,就有公司设计出这样一款节水喷头。NDa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它内置有感应器,可以在水达到合适的温度(华氏95度/摄氏35度)时自动关闭喷头。之后再由使用者手动开启喷头即可直接使用热水。这样一来,既不必一直等在喷头旁边,又能够有效的节约热水。NDa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NDa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点此访问产品官方网站’NDa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互连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