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08国际当代家具展(ICFF)展前看(四)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8-12-01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美国最大的设计事件第20届国际当代家具展(ICFF)将于5月17日至20日举办。今年的ICFF将会有来自20个国家的40名设计师展出最前卫、最时尚的设计作品,到场的观众可现场与设计师交流并购买其设计作品。

以下作品是Osko & Deichmann和Hopf & Wortmann为一意大利公司Kundalini设计的Abyss和Atomium,将在今年的ICFF展上展出。

美国最大的设计事件第20届国际当代家具展(ICFF)将于5月17日至20日举办。今年的ICFF将会有来自20个国家的40名设计师展出最前卫、最时尚的设计作品,到场的观众可现场与设计师交流并购买其设计作品。8SQ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8SQ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以下作品是Osko & Deichmann和Hopf & Wortmann为一意大利公司Kundalini设计的Abyss和Atomium,将在今年的ICFF展上展出。8SQ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glowlamps.jpg8SQ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glowlamps1.jpg8SQ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互连网

 1/4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