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带手柄的iPod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工业设计.中国 2008-11-19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iPhone现在已经能够很好的支持各种游戏,但是它的同胞兄弟iPod在这方面却要逊色得多。而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概念设计就是一款对游戏功能进行了一定改良的iPod。

vhQ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iPhone现在已经能够很好的支持各种游戏,但是它的同胞兄弟iPod在这方面却要逊色得多。而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概念设计就是一款对游戏功能进行了一定改良的iPod。 它的整体轮廓与第四代的iPod一样,但是却采用了全触摸的设计,而最为抢眼的还在于两边的两个可拆卸的游戏手柄。有了这样的设计,再配合内部软硬件的提升,用户就可以更为自如的控制游戏了。不仅是iPod,iPhone也同样可以借鉴一下这样的设计哦。 vhQ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互连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