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模拟数码表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 2008-11-11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它的表盘上只有一个分针,而小时则是通过0点位置的数字来显示的,分针每转过一圈数字就增加1。非常的醒目。

h88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我们通常所见的钟表要么就采用模拟的指针模式,要么就用数码来显示时间,不过,我们之前也曾经为大家介绍过一款“机械电子表”可以通过机械结构来显示数字。但是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产品则将这两种显示方式有机的融合到了一起。h88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它的表盘上只有一个分针,而小时则是通过0点位置的数字来显示的,分针每转过一圈数字就增加1。非常的醒目。h88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