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Whipsaw公司设计的医疗加热器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转载 2006-05-09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日前,加拿大Whipsaw设计公司的新作——医用加热器,凭借其出色的设计获得2005医疗设备优秀奖。这款产品能够在外科手术进行时和 结束后恢复和调节病人的身体温度。通常,麻醉都会降低病人的体温,15分钟之内,这款加

日前,加拿大Whipsaw设计公司的新作——医用加热器,凭借其出色的设计获得2005医疗设备优秀奖。这款产品能够在外科手术进行时和 结束后恢复和调节病人的身体温度。通常,麻醉都会降低病人的体温,15分钟之内,这款加热设备就能够将病人的体温恢复至正常状况。病人的手可以自然放置在一个透明塑料容器内,手掌下有一个散热器,里面有循环的热水。容器中适量抽出一些真空,可以稍微扩大病人的血管,加速血液循环。

rng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rng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rng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装置的主体部分悬挂在一个IV杆上,用来控制水温、水流速度及真空压力。用户界面的设计简单易用,减小了发生误操作的可能。这种产品外形小巧,成本较低,并且比传统的热毯效果好得多。这款产品已于2004年10月获得食品及药物管理局批准认可,当前正用于临床试验

rng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文  /  佚名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