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玻璃常识-脱腊塑造

字号+ 作者/录入:3d3d 来源:www.3d3d.cn 2006-01-29 [在线反馈] 我要评论

玻璃制作的技法,依照温度的不同可分成冷工、热工;依照过程的不同,也有吹制法、脱腊法 之别;制作出来的成品各有特色,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玻璃制作的技法,依照温度的不同可分成冷工、热工;依照过程的不同,也有吹制法、脱腊法 之别;制作出来的成品各有特色,值得我们好好学习。mXD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mXD大湾区工业设计网
   铸造是玻璃加工成形方法之一,其主要过程是将玻璃加热到高温使其具有流动性,流入预先制好的模壳内成形。由于模壳是经由加热后脱除蜡模而制得,故称脱蜡铸造。由于含氧化铅的玻璃(俗称人造水晶)具有钻石般的高折光率及在高温下的高流动性,因此,铸造玻璃常选用人造水晶为材质。在目前的中国市场上,一般将上述脱蜡铸造铅水晶玻璃制品称作琉璃  文  /  佚名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